For my dearest sister - JieEr Chew:
时间过得真快
你要飞台湾了...
真的很舍不得你咯!
哇唠!
哪里可以将抛下我们哦...>.<
要1年没得见你咧...
不知道1年后的你回来会是什么样子耶~
O(∩_∩)O哈哈~
很多话想说
可是又不知道要怎么说
一切尽在不言中啦~
你知道就好了啦~
好好照顾自己哦
不要像以前一样
读书读到什么都不管啊
还有啊
没有找到男朋友不要回来啊
没有礼物不要回来啊XDD
还有还有
不管去到多远
都不要忘记我吼!!
最后...
祝你一路顺风
学业顺利
心想事成了~
Bon Voyage
Remember OUR memories.....
We will always stay beside you, friends forever, sisters forever! :)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